close

今天幫小屁拍照

心得:果然如我想像的累

還有~照片都是假的!!

哈!!

請看~很像陳美鳳的妝(如果是我,這一系列我全部都不會選)

IMG_5028.JPG

實在是要像是要去唱歌聽秀的造型

小屁自己也很不習慣

 

這個造型稍微正常一點

所以也自然多了

IMG_4978.JPG

 

這家婚紗公司很好

我們在裡面拼命拍照他都不會管我

但是我也是很上道啦~他小屁進攝影棚我的相機就收起來

這些都是在換禮服區拍的

IMG_4966.JPG  

我覺得他一定會很感謝我把她拍成高挑辣妹

哈~

果然蹲下拍人會顯的比較長(當然啦廣角端也是很重要的)

IMG_4997.JPG

 

桃紅色才是我的最愛~

IMG_5054.JPG

我媽則是很愛下面這張白紗

她還以為這是攝影師拍的

IMG_5064.JPG

 

要去歪拍了~倒數第二套禮服,兩個人果然十分開心(中間的窗框整個很搶戲)

IMG_5086.JPG

 

最後這一張是攝影師用老娘的相機拍低~

果然是職業病

我們只是想要拍個合照紀念

他也忍認真的指揮我們百POSE

還叮嚀我下次要用M模式(挖哉啦)

IMG_5208.JPG

(本日第二心得~跟大濃妝的小屁站在一起,我真像兒童)

 

 

其他美照請到我的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