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工作室的關係

所以在挑選婚紗的當下

沒有看見攝影師以及化妝師

所以我們又喬了兩天分別跟攝影師碰面 還有試妝

老娘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很重視人跟人之間相處的FU

所以我重視的點都很怪

老娘我不迷信網路上有名的大師

而且殺雞焉用牛刀

拍我這種小咖 只要有經驗的攝影師就OK啦

再加上我覺得拍攝的心情很重要

看過小屁拍婚紗 我就對於攝影師遙控新人擺姿勢的態度很感冒

而且看多了攝影工作者的調調

所以我很怕遇到那種 很跩的 很強勢的 造型奇特的(這個也挑!?)

也擔心要跟這樣的人共事一整天 應該會超級緊張

 

拍照前一週和攝影師小K透過電話聯繫上了 

就約在台大對面麥當勞碰面

為了這次的見面 我做了PPT proposal (自己覺得超專業)

約在麥當勞也是想說 熱鬧的環境老娘我比較安心

還好~小K的學生樣 讓我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一半了

而且他的態度也十分和善給我很大的空間

也就是說 選擇自助婚紗 老娘愛怎麼拍都行

所以我找了一堆網路上喜愛的照片風格

讓小K知道我喜歡的樣子

達成共識之後~我門就開始喇勒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喇勒的人阿)

以下是我的PPT

投影片1.JPG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46.JPG

 

 

跟造型師紫玲見面也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P1030028.JPG    

老娘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路癡

光是從捷運站要到他家的過程

我就迷路了半天

還好紫玲也是很NICE的人

一如網路上每個新娘所形容的貼心之外

她還超會稱讚人的

而且除此之外 她也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媽

所以我們光是聊媽媽經這些教養經驗

就聊的很嗨

更重要的是~

老經驗的她 總是會用鼓勵 支持的態度 協助新娘子正向思考婚禮的瑣事

這一點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老娘面對家人的壓力

免不了一直抱怨

但是紫玲都會告訴我 這些都是他們關心我的方式

光是這句話

我就釋懷了

回家後 面對媽媽婆婆阿姨們的碎碎念 我就比較能處之泰然的說謝謝

另外~紫玲也針對我的需求-自然!裝感不能太重!不能畫的不像我

提供我很多建議

讓我在試完妝之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忍不住要給他100個讚

只能說他化腐朽為神奇阿

P1030027.JPG  化粧前~整個人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