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是最後一場了

話說11月訂婚完畢之後 我們又爽爽的混了一個月

到了12月時才驚醒 距離迎娶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吼~每次都臨時抱佛腳)

 

這場婚宴 由於是男方的親友較多 所以請在台北的儷宴東光館

我跟男傭兩人可說是一手撐起整場婚宴(反正我有多場經驗了咪~攤手)

所以首先我們要處理的就是結婚儀式會用到的哩哩摳摳

1.禮車-學弟贊助

2.車頭彩-網路找的米奇米妮款 只要450大洋

3.香燭禮砲-訂婚時已經買了(當然是我買的!!)

4.捧花~

這就不得不說老娘的真是克勤克儉 一物多用就是我的最愛

找來了[布約而同]團隊幫我作金莎花 然後男傭拿來迎娶當作捧花 ~在婚禮現場也可以當作小禮物發送給賓客

是不是

5.好笑的復古小提包 不蓋你 這是一位八歲小學生贊助我的 要丟的扇子也是妹妹結婚時多買的(free)

6.過門踩瓦片

其實男傭家真的百無禁忌 所以什麼禮俗沒有也沒關係

可是我真得很想要踩瓦片阿

我就自己去搞來了-小林瓦煎燒 我買的時候 三入210 每片都是真空包裝

婚禮結束還能拿來吃 這才是我的目的阿! 

 

簡單又正式的迎娶就告一段落

接著就是宴客啦!!

話說~儷宴的菜真的還不賴!至少每個人都吃的飽飽還打包哩

但是要賓主盡歡 還是要有些爆點阿!

老娘我沒什麼特殊長才~那就搞笑吧!

所以我們是這樣進場的.......(搭配歌曲-吳克群男傭)

一打開門~大家都笑了!哈

再來是寫祝福小卡換禮物啦(老梗)

這個小信箱試我老母幫我做的

第二次進場則是另一個爆點 

這一段我們是要謝親恩

大家都是送爸媽一束花 然後說些噁心巴拉 感人肺腑的話

ㄟ~我可能說不出來(我連拜別都沒哭了說)

所以我跟男傭送這個!

男傭穿雨鞋獻上好神拖一組 我則是套上我家老母的復古圍裙要送我popo一個快炒鍋

婚企選的歌也很妙-鄒娟娟 小小禮物 

我在門口等的時候~旁邊同一天宴客的新娘都笑了

進去之後~還要玩這個 簽支票

送給POPO 貼心勤快女僕一名

男傭送給我老北老木 耐操好用男傭一名

我老母都哭了~是笑到哭的

送完給爸媽的禮物~接著是我的禮物啦!!^^ 超級大鑽戒(網路租的450元)

然後男傭簽給我的支票是....長期飯票

接著我們用網路上找來的挑人小程式 把賓客名單輸入~就可以隨機抽出50人來分享我的捧花啦

 

呼~三場婚禮就這樣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