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天氣~風和日麗
我們的捲捲麻
就要結婚啦
有請兩位小狗童登場~~
(比起片小姐穿的裙裝   咪嚕那件露出肚皮的緊身衣真是糗到不行啦)

咪嚕:因為我麻貪小便宜 看到特價79元就買給我啦
片片:啥!我麻都給我穿高檔的ㄋㄟ  你麻竟然買79元的給你



布丁拔:沒關係啦 請看我 穿POLO衫就來啦 想為小姐穿的還比我正式ㄌㄟ  
布丁拔心中OS:其實我也好想把庫存的西裝拿出來穿 
尤其看到咪嚕拔穿西裝
整個就是吐血啦
可是我今天是來扛攝影機的ㄋㄟ 
有看過盛裝的攝影師嗎?
所以我只好犧牲阿~

咪嚕等一下要表演愛的呼喚(就是鬼吼鬼叫啦)
還有幸福轉圈圈以及KISS久久(99)


KISS久久是啥ㄌㄟ
就是上回在高級班看RUBY表演TOUCH的進階版

看咪嚕飛跳起來踏取  果然零食力量大阿


我們的片片則拿出絕活~頂頂 還有翻滾
看的咪嚕真是甘拜下風阿(汗顏....)

片片:哼~咪嚕轉什麼圈圈 看我又轉圈又翻滾才強(全場觀眾拍手ING~)

 
捲捲麻、捲捲拔 一定要幸福喔~


PS以上照片是由咪嚕拔所攝(他還再跟那台相機培養感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