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陰雨綿綿的空檔
今天我到飛牛牧場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都沒有人耶
ㄏㄏㄏ

viewt超好

view
看我在草皮上飛奔

還真的是給他有點大說
跑得我回家都虛脫拉

我還有去看羊ㄇㄟㄇㄟ

這個叫做...
巴貝多黑肚綿羊
他們一看到我
都嚇傻了(所以才能拍到全部看同一個方向的照片)
羊的OS:夭瘦喔!~那是什麼鬼阿!

原本還在圍籬邊吃草的羊,全都落荒而逃
而且..不出幾秒..全躲回家啦

咪嚕:也跑得太快了吧

咪嚕麻的OS:有此可知,對羊而言,一隻狗比成群的小孩還恐怖

我還有去看超大的乳牛

乳牛:哞

這裡的乳牛是荷仕登乳牛,就是國產鮮奶的那一種啦

不過

場內的牛隻不多,也沒看見加工廠以及擠奶場

所以...不知道牧場自產的鮮奶是哪來的


咪嚕拔拔說:
飛牛牧場其實就是傳統酪農的轉形成觀光農場的代表
所以農場內販賣不少乳製品
相較於花蓮的兆豐農場
這裡的商業氣息還不算太重
但同時也顯得人氣比較不旺
一人200元的門票(可換一杯ㄋㄟㄋㄟ)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
可以帶狗狗進來
人少 草地大又乾淨 有吃有喝 還可以看人拍婚紗
算是個不錯的地方啦

傻B照又再度出現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