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獎品

從小魯家看見藍色牧人自製地瓜餅後
就偶爾會上上牧人的部落格

上星期六
咪嚕麻不顧銀行家狂摳三四通電話的邀約
守在電腦前
都是為了看見牧人置頂的文章是,踩踩樂耶!
而且獎品還是手做餅乾....枸杞亞麻子小花餅兒~
看!包得那麼精緻 裡面一定很可口(咪嚕麻和咪嚕同時流口水中)

將!
而且人數距離目標」68888逐漸 接近中
咪嚕麻算準時間
決定跟他拼啦

就降
也許是老天看在我冒著遲到會被銀行麻追殺的危險還那樣痴心等待
將將將將
我這個走路會採到狗屎 
買樂透從沒中過
連統一發票都一年沒幾次的衰人咪嚕麻
真的很想大喊
媽~哇出運啦

耐心等待一兩天
收到信的那一刻
真的很開心ㄋㄟ
馬上拿起相機 記下這出運的一刻~


不過 我仍是抱持著懷疑
究竟
這小花餅兒
是人吃的還是狗吃的ㄌㄟ
咪嚕麻心想
恩...應該是咪嚕的吧 我看我還是不要乾他搶好了

不過這念頭 只維持的一兩個小時就打消了
因為午茶時間到 苦尋不著伴咖啡的小餅乾
先開了再說

你看看~
八片小花瓣
可是牧人親手製作的ㄌㄟ
想到這
肚子都餓了
所以咪嚕麻不顧身邊小朋友頻頻作嘔的神情
應試要試吃這餅乾
其實心裡想的是:就算真的是咪嚕的餅乾,頂多也只是沒有味道不油不鹹罷了


看!超厚的說
大概有兩公分吧

不過我咬了一口之後
真的是咪嚕的零食啦

(這時辦公室的小朋友笑得東倒西歪)

唉~咪嚕麻 肚子咕嚕幾聲 就破戒吃了咪嚕的零食
哪天
會不會看到我在吃狗飼料阿

不過
話說回來
咪嚕還真是愛這個有嚼勁的小餅乾ㄌㄟ

還為了它
可以忍耐頂頂好久
咪嚕說:ㄟ~這是我吃的好嗎~麻麻搞不清楚 不要來跟我搶啦

總共八片(一片已在咪嚕肚子裡 至於另外一片~ 嗚嗚在他娘的肚子裡阿)

牧人  真是謝謝你啦
OS:下次可以做人吃的餅乾嗎
我一定會很認真去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