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狗醫生咪嚕第一次上陣喔
咪嚕他娘 為了體貼車伕的辛勞
所以毫不考慮加入離咪嚕拔家走路五分鐘就到的恆安老人養護中心
 咪嚕拔:這樣我可以睡比較久啦

這次的服務 由於是和北醫的活動結合
所以好多狗狗報名
也有好多爺爺奶奶參加
再加上北醫的學生(少女隊)
整個地下室呈現猶如菜市場般鬧烘烘的景象
我講話很憨慢
我不會說謊
請看

夠多人了吧 跟前幾週實習時的景象,,,,差真多ㄌㄟ
不過這樣熱熱鬧鬧也好
咪嚕鬼吼也沒人管啦
哈哈


第一次服務的咪嚕麻
緊張的要死
因為咪嚕毫無把戲可言
除了摸摸 就是抱抱
但是 光這兩招要好好的給他運用 也是很困難的
摸摸ㄌㄟ
咪嚕太矮了 不是阿工阿罵彎腰摸他
就是要抱著咪嚕給大家摸
ㄟ~抱久了 手也是會發抖的說
那抱抱ㄌㄟ
所有的阿工阿罵
一聽到咪嚕有九公斤那麼重
拼命的揮手說:不要抱抱啦
這時咪嚕麻只有滿腹辛酸阿
胖子都是會被排擠的啦
咪嚕:胖有錯嗎?


還好 酷酪媽在旁傳授秘技
讓咪嚕陪著老爺爺走路
咪嚕麻OS:啥~走路也算一招喔!這招簡單啦
看咪嚕在旁繃繃跳 整個影像都糊了


還有阿 自我介紹也是很有趣的
咪嚕的名字
小朋友都會聯想道:魔法咪嚕咪嚕
但是重聽的爺爺奶奶可不懂這一招
所以在自我介紹時就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咪嚕麻:爺爺~他叫做咪嚕
爺爺甲:喔喔~咪嗚
咪嚕麻:是咪~~嚕(特地拉長音)
爺爺甲:好好好 米路 好乖好乖

不然就是
奶奶甲:咪咪好乖
奶奶乙:秘魯好乖

最後咪嚕麻只好換個酒客的自我介紹:
咪嚕麻:他叫做必魯 就是喝的啤酒
通常 哈雷媽那一掛的 一聽這 馬上就會記住咪嚕的名字

一般的成人用這招也有效
咪嚕麻:爺爺~他叫做必魯 就是好喝的啤酒
爺爺乙:必五喔 好好好

耶~難道這個爺爺不喝酒嗎
那只好換個成人版本

咪嚕麻:爺爺 他叫做''逼路'' 就是閩南語美女的意思
爺爺馬上就了啦~ 拼命微笑點頭摸著咪嚕(難道心裡想著''逼路''!?)

爺爺:   ''逼路''的身體好好摸

離開前 玩了小寶的套圈圈
咪嚕竟然也OK
ㄏㄏ咪嚕又多一招可以表演了


還跟很會表演投籃的SNOOPY合照 憨憨的史奴比 竟然有拉拉的神情 真是太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