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很好的咪嚕
這個週末到高雄感受夏天的氣息

沒騙你
29度
超熱的說

我們先到在新聞中很夯的打狗英國領事館The British Consulate at Takao

想進去?
先爬個十層樓吧~
咪咕嚕汪汪兩聲
男傭馬上出動
將貴婦嚕送上山頂

爬完了鐵梯
還有~

假日的英國領事館
超級多人的說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
老娘我整個就是無力阿
更別提下樓梯時
膝蓋還會微微的顫抖
天阿
我也要吃維骨力啦


這張看似優雅的照片
可是有一堆觀光客在旁邊指指點點的ㄌㄟ

看咪嚕哈氣哈個不停 就可知道有多熱了吧


由於帶狗,不能進入古蹟主體
所以我們千里迢迢來
就只在門口拍了幾張

外圍花園其實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
所以
咪嚕麻為了搞怪
只好,,,,
把咪嚕放在很高的地方拍照
你看他一臉無辜的樣子

好啦
我沒有要虐待你啦
還是正常的照幾張好了

很有特色的木門 是英國國旗喔
咪嚕:就是我的祖國啦 i come fromBritain


咪嚕:這小窗戶後頭   ,可是地牢喔

由於帶著咪嚕
這個樓梯
已經是館方對於四隻腳動物的最大忍耐限度
我看咪嚕阿
你跟這個會打狗的領事館
沒有緣份啦


打狗英國領事館
會打狗喔?
我們ㄍㄧㄣ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