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同事們每天為之瘋狂的富岡包子


原本玉如說
這包子很有名
我還不相信
上網一查不到有關於富岡肉包的心得分享
可見
1.富岡鳥不生蛋 根本沒人來買過
2.要不就是 不怎麼好吃 吃的人也懶得分享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買尬
真的是未開發的處女肉包啦
(意指網路上沒有人分享過)
一看到就給她驚為天人

說他比臉還大
拍特寫還看不出來
請看咪嚕麻麻犧牲色相

看我一手饅頭 一手肉包 真的超爽的

饅頭是甜的 今天還無福吃到
明天在補
而包子呢
聽說共有3種口味 以及1種隱藏版口味
1是皮薄肉多 的傳統肉包
肉汁鮮嫩
建議一口下去 就要皮肉合一 一起吞下肚 
不然後果就是 皮吃完了 那一陀肉 頓時會覺得超膩的
不過連不愛吃肉的咪嚕麻 也是忍不住伸出大拇指啦
2.客家菜補蘿蔔乾口味 
咪嚕麻麻連吃兩天這個口味
百吃不膩ㄋㄟ
蘿蔔乾包和肉包不同的是
餡薄皮厚 
但不會因為餡薄
而只有吃到包子皮
而是均勻的平鋪一層
是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啦
3.高麗菜口味
這個還無緣吃到
因為負責採買的玉如說
每天都大排長龍
所以有吃到算是福氣
(看看我明天有沒有福氣阿)

至於隱藏版 則是老闆心情好 鄉下農家盛產什麼就包什麼
EX酸菜包 聽玉如他老公試吃的經驗 就是整個傻眼
哈~隱藏版果然不保證好吃

這麼大一棵 咪嚕麻麻都馬是分兩餐才把他吃完
竟然~一顆只要15元
天阿~
在這個麵粉大漲的時代
竟然跟臉一樣大的肉包只要15元
(這樣就知道為啥咪嚕麻會天天瘋狂購買的原因吧)
明天補 肉包及饅頭的近拍照  以及包子的秤重照

後來想想
為何網路上沒有人推薦
1.富岡真的是很鄉下 應該沒有人會去那裡玩吧
2.老店支持者兼忠實顧客為購買力強大的婆婆媽媽  雖然每次十幾二十顆的買 但是回家都馬不會上網分享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一試
地址喔  不知道
就算寫出來 我想大家依然不知道在哪(因為真的太鄉下啦)
所以只要找到富岡火車站(楊梅往南的下一站) 出站後直走 可看到土地公廟 就在土地公廟旁邊的信義街上啦

~~~~~我是睡一覺起來又可以吃三顆肉包的分隔線~~~~~~
今天
團購的肉包
終於有我的CODA啦
(前兩天 因為負責購買的玉如 怕被排隊牌很久的阿婆罵 所以不好意思一次賣太多顆 校內同事只好輪著買)

哈哈~多到可以疊疊樂  買10顆還送一顆喔

今天重要的任務是
把每個包子心量個體重後 送入開刀房 開場剖肚
給大家看個清楚 15元的包子 可是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阿~

首先登場 肉包先生

外觀與一般包子無異 僅能靠紅圈圈標示辨識

體重

大約215克
扒開一看

真的不輸卑南包子啦 肉汁豐富 豬肉也大的不像話 重點是 不膩不膩不膩

再來要登場的是高麗蔡包

小小的螺旋  和其他兩種包子不同
秤秤體重

哎呀我的媽壓 直逼250G呢

原來是因為高麗菜多到爆阿


最後一顆
就是客家口味蔡ㄅㄛˋ包 
外觀與肉包無異 僅號紅點 以及紅圈圈(肉包)辨識


照例量量體重

沒想到薄薄一層餡料 也是有230G  難怪吃下去那麼飽啦

內餡~是皮厚 餡薄的那種 也是所有包子中 最不油膩的一個喔

ㄏㄏ這就是連吃了兩三天都不會膩的好味道阿....


以上~咪嚕麻麻奧客吃肉包食記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