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篇 就是沒圖沒真相
不是我不拍
是因為
在車速110以上的高速公路上
除了測速照相機會很開心的幫你拍照外
我實在想不到
有誰 會想在高速公路上照相

老娘在周日晚間
結束快樂的約會後
開開心心的上路
也許是太開心了
我除了因為怕超速有在注意時速外
其他都沒注意

結果
先是聽到有雜音
當時心中的OS是:奇怪 廣播怎麼有雜音呢?
然後接著速度開始往下掉
這時
真的想罵髒話
因為老娘正在最內側車道耶~~~~

所以我只好開始慢慢滑行到路肩
停下來
從後車箱的一堆雜物中翻出我的三角架
然後奔到約莫50公尺的路邊放好
(我知道這樣太近
但是砂石車不停呼嘯而過 走50 公尺的路已經快嚇死我啦)
然後奔回去車子 打開引擎蓋
呼呼~
引擎蓋冒煙耶~

好 開始翻出我的手機(我本以為我雖到連手機都沒帶 )
開始摳爸爸 摳媽媽 摳咪嚕拔
也許是因為摳的人太多了
整個人多口雜
我爸:[阿你冒煙的情形怎樣阿]
老娘:[阿就.....](這時咪嚕拔又狂插播)
咪嚕拔:[會不會是水箱過熱阿]
老娘:[我去看看......](這時換我老母插播)
老母:[你水溫幾度]
老娘:[幾度?我怎麼知道幾度]
老母:[蛤~你連水箱幾度都不會喔!你還敢上路]
(我猜他接著想要跟我碎念一番)
老娘:[哪一家的車子 水箱會顯示幾度阿 反正是指到H就對了啦]
而後連我妹都加入舌戰
就這樣摳來摳去 摳到手機都快沒有電了
好不容易有了結論

等水箱冷-> 加水-> 然後試著開回家(當時距離家裡約莫十公里)
當所有動作都完成
水箱也已經降溫
我開始試圖要發動車子

結果~~~~~竟然整個都發不動
(我心中真的是幹聲連連阿)

又開始摳爸摳媽摳妹摳咪嚕拔
結論:叫保險的拖吊來

半個小時後 拖吊車抵達
(這時老娘正在車內打電動發洩)
然後老娘坐上拖吊車直奔中壢保養廠
(一路的寒暄就不用再跟大家報告了)
最後抵達溫暖的家
時間 一點

就降 我星期日的快樂約會日 就在莫名其妙的大拋錨中結束

而後 星期一上班日 技師開始準備大修老娘的車
陌生技師一看:[喔~小姐 你這要很貴喔]
老娘os[挖災挖災啦]
陌生計師又說:[喔~你開車都沒有在看水溫的喔]
吼~我真的是忍不住整肚子火 老娘要付錢 又要聽人碎碎念

結果報價三萬五
還是中古貨(全新品要上十萬)
讓我難過了數天
我好想哭哭
我要來去寫信鼓勵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