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有些心酸啦!  
因為~~嗚嗚嗚 這張照片本來是拍來放在網路上
讓有心人把咪嚕接去養的
換句話說
就是--要把咪嚕送人啦!

吼~曾經看過往路上一大堆奇奇怪怪遺棄愛犬的理由
有忍痛割愛型---家裡人反對啦(沒錯T口T 我就是這一種啦!)
 搬家遷居型---似乎換地方住 還體貼的替狗想:牠一定無法融入新生活
 重色輕狗型---這種最扯了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男主角為了怕狗的女友把從小養到大的狗丟了啦!天啊!
零零總總一堆拉

反正喔 丟狗的理由 千奇百怪

言歸正傳
為什麼咪嚕會被我們一度送走(還好沒成功啦~)

唉  故事就要從五月開始說起
五月多的某一天
我開車進校園正好遇見這隻被替代役小銘抱出來的狗
ㄟ~那不是媽媽最愛的米格魯嗎?(我還真是單純又天真呢~~)
我二話不說馬上和警衛反應如果他是流浪狗的話 我可以帶回家養喔!
結果

帶他看完醫生 買好飼料
開開心心的帶回家時

我媽媽說:

我早就不愛米格魯了

天啊!我真是天打雷劈
從此咪嚕就過著麻麻去上班兼約會 牠一條狗在家和老狗酷比玩的日子

其實原本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喔 
咪嚕因為流浪過 
所以非常愛黏人
加上他又很沒有規矩
無法再固定位置大小便

老爸老媽終於受不了 把咪嚕關緊閉關在遙遠的四樓
嗚嗚嗚
咪嚕麻麻我 脾氣又十分拗 
一氣之下半夜十二點就帶著咪嚕走出家門
直奔咪嚕拔家

馬上上網PO文章說我們要送狗
竟待了三天都等不到有緣人
正在煩惱該如何是好的同時
咪嚕拔開口啦:ㄟㄟㄟ  那個......
ㄘㄟ/有話快說啦

咪嚕拔:如果沒有人要養,那就我養吧!

OH YEAH~~那真是天使般的的福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