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心得]如何面對考試(五六日放假~週二考試)
考試前 是大家最痛苦的階段

今天首度嘗試 賓果複習活動
上課前 
先來討論一下
考試的復習材料是???(菁英寶們自己回答講出一堆評量考卷自修....)
如何複習國數英社自??(認真寶們自己講出每天讀一點)

這時...分心寶都在恍神
彷彿不甘他的事

老師問起~啊!?昨天作業那麼多人沒有寫喔
沒關係啦~反正今天的遊戲時間就不要玩 大家來寫作業阿

然後故意秀出賓果的PPT

為了要玩
全班立馬把積欠的作業(考試簿)完成

接著還不能玩
老師拿出三四張的考試卷(全班哀鴻遍野)

我:[喔~別擔心 老師沒有要考試啊!這些愛寫不寫隨便你]

我的原則是 
有寫我會加分(爬格子) 沒寫我不會生氣
但是段考的題目都在裡面
有寫可能會比較高分
沒寫的人不用緊張
因為我知道你的安親班已經有一堆評量要你寫了

大家都很不愛的考試卷 變成自願寫了之後
全班竟然只有兩個人沒有出來領?!
太不可思議了
怎麼那麼愛寫啊

之後玩賓果
其實就是在複習
但是大家為了要爭取叫號的機會
連安靜寶 連恍神寶都舉手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

隔壁三年級的孩子 在上課時 
不經意說了一句~隔壁怎麼那麼大聲 應該是在上自然課
哈!
第一次適用賓果來複習
真的好刺激也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