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奇妙的機緣下~
就跟鏡頭職人徐先生變成很多話可以聊的朋友

這個老闆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賺我幾百塊
可以跟我喇ㄌㄟ一小時

不論是攝影器材經念不完
到生活瑣事
男朋友女朋友的話題
到結婚籌備的話題

他整個人
嘴吧一開 大概都不會停

而這也是 我持續找他借鏡頭的主要原因
真的 超親切的

這次是老娘死厚臉皮的主動提起要擔任他文訂的攝影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只有厚顏無恥可以形容
因為平日在他店理出現的常客
十個就有十一個是婚攝的老手

但他卻答應我了 還贊助我器材
真是不可思議的大好人阿~

他的老婆 也是個很妙的人
因為
多數的新郎新娘都會抱怨結婚過程的繁瑣 而她們卻不會
他們整個很ENJOY這幸福的氣氛
還會不停的慫恿我說結婚真的很好玩
真的 難怪他們會在一起
因為兩人都超愛笑
也超開朗的
好像所有的困難 到了他們手上 就成了有趣的事




這張 是我在第一輪挑照片中 很喜歡的一張
JPG直出 未修圖
不知道他們兩位了什麼事情笑得那麼開心呢?
連我~都被他們的幸福有些感染了


我看喔~我明天就去結一結好了

哈~

<<全記錄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