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
說實在話
因為沒有做功課
畢竟我的要求就是只要離開台灣就好
所以玩起來不太盡興
再加上人多到爆炸
我回國之後抱怨連連
但是~看看照片~
還是覺得能出去玩真好


這次去玩
有幾個心得:
1.去香港一定要帶水杯
因為即使是飯店,也沒有飲水機可以喝不用錢的水
而且愛喝茶的老娘  還帶了一大堆的茶包
不能泡茶真的是很痛苦
不過後來我們就發現7-11有免費熱水唷
真的很讚
不然都要一直花錢買飲料啊


2.網路上推薦的老店不是很髒就是服務很差
真的很不習慣
吃完茶餐廳我就回飯店拉肚子了
所以最好要帶腸胃藥

3.即使是20初的溫度
還是很悶熱
這時候~百貨公司免前的冷氣就很讚

4.路上有商城一定要進去上廁所
不然
餐廳的廁所都很恐怖
要排隊不說
看起來就像是鬼片才會出現的那種
(連麥當勞也是)

5.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除非你晚上或是在室內絕不拍照
不然還是乖乖的背上單眼
這次老娘偷懶
在很多地方都用某人的小相機拍
成品真的差很多....只能用慘來形容啦!
不過~用單眼如何自拍合照
這也是我困擾已久的問題
因為在人擠人的香港
要架上腳架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報告完畢
以下的圖亂七八糟是我第一次用FLIKER貼圖上來
就加減看啦

地鐵
我是很愛蒐集地名的狂人
我也拍了一系列台鐵的站名照片
香港到處都是橘子樹,真的有大吉大利的FU
大吉大利
我還去了毫無遊客的天后宮
我真愛這種沒有人擠人的行程阿
天后宮
拍完兩張我就被驅趕了
原來廟裡是不能照相滴
不過這天后宮也很有趣
媽祖的鄰居是城隍爺以及觀世音菩薩
城隍爺那兒還有人正在辦喪事
真的好不可思議喔
天后宮
天后宮
春節遊行的預演,看看也不賴
過年遊行預演
還有仿巴黎鐵塔照的鐘樓
天星碼頭旁鐘樓
藝術館
藝術館
興華茶餐廳的早餐
也是依照慣例的服務很糟
奶茶太濃
反正我是不愛啦~
波蘿油和奶茶
很多彩繪的丁丁車
好擠好擠
還好某人有幫我搶到位置
丁丁車彩繪
後來某人還帶我去吃燉奶
我覺得還是統一的奶酪好吃
吃燉奶
在尖沙咀的地鐵站
進出都要穿過紅紅的電梯隧道
很深
所以有到地獄的感覺
by the way 他們電梯的速度好快啊~
台灣捷運站一快就會有民怨
我想在香港
一慢就會被檢舉吧!
地鐵 
在去消防船的路上
我們去了太古城
這裡很棒
從進去的入口就可以感覺到啦
有沒有像太空船的那種FU呢
當天太古城還有老上海的歌唱活動
我們也在那摸了不少時間
太古城隧道
走了很久終於到消防船啦
我看喔絕對不會有關光客跟我一樣愛來這些地方
所以這裡也是完全沒有人
(可能連香港仔也不愛)
消防船
聽說連勝武就在我拍照的當下~
在背後那間酒店秘密結婚
1881

這是我整趟旅程覺得最好吃的咚咚
一定要推薦「泰昌餅店」
泰昌餅店


在半山往下看
香港真的好擠.....
中環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