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寒假才去完香港

老娘又趁著清明假期混到曼谷

這次不只是血拼到爽(行李差點超重)

按摩也是按得很爽說

請看照片

這次是搭亞航去的

這件事~我只能說由奢入儉難

IMG_0848

做慣了華航或是長榮亞航除了便宜~好像沒有什麼優點

這次的行程規劃以買東西為主

所有的文化路線一率被我刪除

當然我的24-70就讓他在家休養好了

帶了G11就出門

 

本次目的~逛街

所以我不是買就是吃

但因我不是貴婦路線~

所以買的都是便宜貨啦

下面的TSHIRT我們竟然可以買到十件

一件才120耶

IMG_0715

 

 

我連超市都去逛~

IMG_0677

還有這個也是我的最愛~我一天可以吃很多盒

這個幫助排變的好習慣~我回來也繼續保持喔

IMG_0692

 

其他照片去FLICKER看ㄅ

 

PS老娘已經很不要臉的繼續計畫著三個月後的行程了

我真的有錢太多的困擾阿~~~~(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