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周六的大哭大鬧 雖然結果證明是惡夢一場

但也謝謝你的一路相挺

果然這些我覺得無比壓力的事情

有你陪著一起 變得有趣許多

甚至我會覺得 這麼恐怖得事情我們都面對了

婚禮有什麼好害怕得呢

這麼令人畏懼的轉折我們都一起面對了

婚禮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所以我要很認真的準備我十月的婚禮 不要再逃避了

你沒空我就一人準備兩人份

你只要點頭就好 哈哈

六月初我就會跟我家爸媽報備

也會跟公司的人講(這一點在考慮一下)

我的想法是 十月九號是好日子 那天就把儀式辦一半

十月十號就去公證登記(沒搶到名額也沒關係 有搶到就是超級好運囉)

至於宴客 我們也可以準備一下阿

如果有餐廳 那運氣也太好了

那就十月一起請一請

如果沒餐廳 那12月31(六)或是隔年1/1(日)宴客也很讚

也很有意義 沒有錢也有沒錢的方式

所以錢得事情不用擔心 慢慢存

存到十月也多少有一點啦 哈哈

而且十月還可以去度蜜月耶~ 淡季旅費比較便宜

也算是不錯啦 我很愛你

也很希望跟你一起做完這些人生的功課

你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