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ㄧㄥ了很久很久之後

我終於在昨天的噗浪中記錄這歷史的一刻

暑假DAY8]

果然頭昏腦脹是告白最好的時機~

我做功課做到爆累

我老母以及我爸也是蓋動物園蓋到快七笑~

在這樣連眼睛都快要張不開的情形下~

我救跟他們開口了 ~

結論:只有我媽有反應(可能還不夠累)

 

 

昨天的情形真的是我已經很累(十二點半)

我爸媽更累 (連續多日鐵工-動物園)

所以我就下去用一分鐘的時間 交代了我的人生大事

(人生大事就是要在這種不經意的情形下爆出來才好ㄚ)

 

我媽有嚇到的FU(顯然不夠累)

我爸則是沒反應(果然有累到)

 

接著

我媽問:[恭喜喔! 那什麼時候宴客]

我:[沒有計畫耶]

接著我就飄去洗澡了

讓這個話題無法繼續

帶我洗澡出來後 他仍然撐著不睡覺(顯然真的不夠累)

又問:[你終於想好要嫁了喔]

我:[有什麼差別嗎?]

我媽:[結婚就是有差阿?]

我:[還不是要過生活]

然後我又飄走了

 

一早(十點也不早了)

我妹就摳來:[你怎麼都不講]

我:[我昨天不是講了嗎?]

我妹:[那你挑婚紗了嗎?]

我:[有阿]~

我妹:[你怎都沒講?]

我:[這也是幾天前以前的事情阿~又沒什麼]

 

我妹:[那你有要宴客嗎] 

我:[這是我要煩惱的問題嗎?]

我妹:[你不想一想到時候被媽搞成流水席!]

我:[也無所謂阿~那又不是我要煩惱的功課]

 

我妹:[你該不會懷孕了吧!]

我:[沒有]

我妹:[你又知道~搞不好喔~~~~]

我:[我自己有沒有跟人家怎樣~我很清楚]

 

其實我針對這一點有點生氣

為什麼要結婚的小姐都會被人家說懷孕呢

難道我要垂肚皮以示清白嗎

不過想想隨便啦

隨便他講啦

跟我也沒有什麼關係

 

接著還有

我媽:[你不宴客喔?]

我:[對阿~我又沒有要回收我那些紅包](跟我媽討價還價從''錢''這個角度切入就對了)

我媽:[你同事怎麼辦?]

我:[我就不要收禮就搞定啦!]

接著我又飄去吃我的早午餐

我媽:[你不要亂買東西~結婚都要用錢~要多存一點]

我:[結婚怎麼會花錢呢?登記又不用錢]

(想要再次強調老娘不想宴客)

我媽也無言了

 

以上~是今天的結婚對話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