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西小姐說我怎麼不寫在網誌上給大家看

現在我寫了

但我想也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繼前一篇:老娘真腰瘦 後~

老娘決定在公開減肥之小秘訣

這幾天這個話題在本公司十分火熱

昨天一天就有連續三人跟我討論減肥事情

加上週二 

算一算本週有十個人左右問起我這個問題了

你知道要在三時幾歲打敗逼婚話題 也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啦~以下是我的作法

*每日三餐

就是吃好睡好拉好心情好

基本上我吃的很固定

五穀雜糧麵包是我的主食

麵包我都買很多~但是切片吃

所以我一個早餐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麵包

白飯也是有吃啦~但是以口為單位

 

每天一定要吃香蕉、奇異果

斷貨的時候就吃地瓜、南瓜

 

午餐吃學校~但是我把碗換得無敵小

(跟我家金孫的碗一樣大)

吃的也是以菜為主

4:30會吃下午茶(放寒假後染上的惡習)

下午茶內容:黑咖啡 +亂吃的一點點零食

有時也會把水果放在這時候吃

 

重點是~下午茶吃飽後晚餐往往就吃不下了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量體重 量體重

體重計是我的好朋友

除了兩天一夜的那種旅程沒有量之外

我一天要量最少兩次

拼命之程度~去香港也揹著體重計

夠猛了吧

 

*運動

因為我沒有特殊的運動習慣

但是我就增加每日的工作量

上班八小時

黏在座位上的時間應該算的出來

看到樓梯就狂爬

回家一邊看電視就醫邊扭屁股

我連刷牙都是用半蹲的方式刷完(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樣可以受大腿)

 

*其他

買很緊的褲子

提醒自己只能讓褲子變鬆不能在緊下去了。。。

 

 

以上看來很辛苦

但是老娘坐起來卻覺得還好

因為我照樣吃零食

每一餐也吃的很飽

而且每天量體重都很開心

因為~~可以一個月掉一公斤

但是半年之後會有撞牆期

老娘停再50大關就停了快要四個月

 

要再往下掉 就多虧了工作忙碌

讓我常常有三餐不繼的情形

這樣也很不健康 所以不推薦

(本人在四十幾的階段都瘦的很哀怨~因為臉頰也凹了~手都爆清筋了)

 

所以啦~連我這個胖那麼久的人都能瘦了

大家一定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