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鐘.jpg  

我常跟男傭說:[時間就是金錢]

對我而言真的如此

因為我都花好多錢去買各式各樣的時鐘

而且永遠覺得不夠

光是男傭就收到我送的手錶三四支(以上~正確數量不可考)

昨天在IEKA看到一整片牆都是賣時鐘~老娘竟然想要通通買回家?

 

今天跟某位老師講起我這個進陶

他問:[你有收集時鐘的興趣嗎?]

我想了想~

我覺得我想要收集的不是時鐘

重點是

[時間]

本人對於時間的流逝

一值都很緊張

常常處於[時間不夠用]的壓力中

(所以我走路走很快~吃飯吃很快~連拉屎都要速戰速決)

 

而且~時間就跟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所以老娘所有的零碎時間都塞滿了雜事

例如一天三餐~有兩餐是在通勤的路上邊開車邊吃的

邊上廁所還要邊打電話給男傭講心事(因為我上班真的沒時間阿)

(例如線在寫網誌就是利用洗澡的時間~等一下要洗戰鬥澡了)

 

那位老師聽完我的話 只說:[你這樣不會壓力太大嗎]

其實我的OS是~我覺得我。。。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