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回應都戳到我的痛點

 

自己帶孩子真的很辛苦

孩子發現在長輩面前可以放縱 也是我很痛苦的點

 

我不想自怨自艾 所以這篇文章刪了

我會更努力

 

跟教學無關!

誰不想當好媽媽?
誰不想好聲好氣的哄孩子午睡

孩子今天的午睡 非常的不順利
不是躺在床上打滾 要不就是唱歌
在不然就是討飯討餅乾
大吉吃了一碗飯 拉了一坨屎 喝了一大罐的飲料
但是仍然是毫無睡意
要是之前的我 早就出手了
但今天 因為某些原因
我想要當好媽媽!

我拼著獅子座的堅持
怎樣都要逼到他睡
搞到最後 
老娘我真的是又餓又累又氣
他也不知哭了幾遍
終於睡著

我的美好午後時光 光是陪睡 就耗了三個小時了.....
忍著氣 胡亂了扒了一些食物
接著孩子起床又繼續哭鬧

在婆婆面前 我真的是大氣都不坑一聲
看孩子賴在地上一一ㄟㄟ的鬧脾氣
我選擇閉嘴 因為這時候 言多必失

又經過一番折騰
好不容易把孩子打包綁在安全座椅上
我就哭了!!!!

忍字頭上一把刀
這刀~不是向外傷人
就是向內捅死自己

我一邊哭 大吉還一邊笑著玩玩具....

人前天使 人後惡魔 就是這樣!

 
 ·  · 
  •  
  •  
    Livia Hsu 是告訴我不要生孩子嗎?
     
  •  
    Lenny Chiu 阿宓加油!
    13小時 ·  · 2
     
  •  
    林姬亨 大吉媽咪,秀秀喇 ! !
    13小時 ·  · 1
     
  •  
    郭上賓 辛苦了...應該把這些畫面拍下來....以後給兒子看.....他一定會加倍孝順妳的.....(不過...妳已經在 fb 上留記錄了....兒子以後應該會看得到)
     
  •  
    Suling Wen 要摸透孩子的性情真的不易,如果不易午睡就要增加上午的運動量,不然就是乾脆不要午睡,晚上提早睡,補足睡眠量即可。再建議,午睡時不要順著他的需求,不給吃,不給飲料,妳的堅持會讓他學到好的生活作息,加油!!!
    13小時 ·  · 1
     
  •  
    張雪靜 是假日症候群還是收假症候群?某些堅持是否讓雙方都痛苦?也耗費彼此的美好時光?孩子在期待什麼?大人也在等待什麼?還是想證明什麼?這時候很累、很無助!
    加油!
    13小時 ·  · 3
     
  •  
    Chin Wu 如同上兩樓所說~~~既然這樣就別睡午覺了~~~今天就讓他玩累一點~~~晚上就會早點睡~~~別折磨自己了!!其實小孩難免會有些例外的時候~~~大部分時候有固定作息都ok的~~~偶爾總有例外的時候!!
    13小時 ·  · 4
     
  •  
    Jung Taiwan 辛苦妳了
     
  •  
    Milu Fu 張雪靜你真是講中我的心聲,因為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婆家,所有的常規都失控了!小孩有點恃寵而驕,也像是在挑戰我的極限,但是我不能退讓,也不能失控大吼,只好堅守我的底線,好聲好氣的告訴他我的要求,兩個人關在房間裡磨了三個小時,真的是累爆了
    12小時 ·  · 5
     
  •  
    張雪靜 秀秀啦!有時候在婆家就是身不由己,還好不常回去,所以就別跟自己過不去,更加深在婆家的不快!
     
  •  
    Milu Fu Suling Wen我想他真的是過太爽 明明已經玩到打瞌睡了 但抓進房間 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我今天就是被挑戰了 還有太心軟 竟然順著他?整個步調才會被打亂 唉唉 所以我真的覺得 很難同時做到好媽媽以及好媳婦這個角色阿!
    12小時 ·  · 1
     
  •  
    Jung Taiwan ㄧ記大悶虧....加油,以後會更好!
     
  •  
    Milu Fu 郭上賓其實這一篇是要寫給我老公看的!因為他竟然在旁邊呼呼大睡,我和大吉鬥了三個小時,他也睡了三個小時 真是氣死人
    12小時 ·  · 4
     
  •  
    Milu Fu Livia Hsu孩子是一定要生的~但是婚有沒有要結則是隨性 哈!
    12小時 ·  · 2
     
  •  
    Milu Fu 林姬亨你們生三個都是怎樣活過來的阿?我一個都快要搞不定了
     
  •  
    Milu Fu Lenny Chiu雖然我知道這都是過程 但是還真是辛苦
    12小時 ·  · 2
     
  •  
    郭上賓 我.......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以前這個時候...我可能正在路上騎車吧....至少他還在妳身邊呀!(這樣有安慰到妳嗎?)( Arthur Chang 我盡力了....)....適時踢一下...身邊的男人會醒的...以前我老婆半夜都用這一招...
     
  •  
    April Jang 辛苦的媽媽!如果孩子不夠累,真的不容易入睡,讓他多點體能上的消耗囉!
     
  •  
    Milu Fu Jung Taiwan對!這一場算我輸~下次我可要想個好方法操練大吉
    12小時 ·  · 1
     
  •  
    Pay-lin Liu 真的,孩子在阿公、阿媽面前,真的會看人臉色的,他推敲你也不敢對他怎樣,所以恃寵而驕!同星座的我,在婆家只好睜一眼閉一眼,體諒老人家愛孫心情,所以常在回家路上就先重申規定呢!
    辛苦你了,有時候放自己一馬吧!累爆了的大吉媽!
    12小時 ·  · 2
  •  
    Milu Fu Pay-lin Liu真的!才一歲九個月精個跟什麼一樣!我一方面想要順從長輩的想法 一方面又按耐不住內心的怒火 一時氣不過才會落淚的阿 唉唉 以後我看把小孩丟回去 媽媽去逛街 眼不見為淨好了
    12小時 ·  · 3
     
  •  
    Milu Fu April Jang所以說~孩子還是要早一點生體力才會比較好 因為早上已經累死媽媽了 但是他還不夠累?
    12小時 · 已編輯 ·  · 2
     
  •  
    張紫玲 親愛滴~"好媽媽"的身份真的不容易…(至今連我都做不到了…XD)妳已經很盡力了!~^^~辛苦了…
     
  •  
    Milu Fu Chin Wu阿就說我是獅子座的阿 真的是氣死自己 他今天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 明明已經打瞌睡了 但是還是一直唱歌? 唉唉
     
  •  
    Milu Fu 張紫玲特別是又嘎了一個[好媳婦]的角色 所以我才會爆炸
    12小時 ·  · 3
     
  •  
    水 果几 辛苦了!但這個辛苦是沒有止境的,只能夠不斷的不停的尋找平衡點。跟你的男人溝通吧,孩子是一起生的,也要一起帶。
    12小時 ·  · 1
     
  •  
    Mizhi Fu 我常常這樣。 變態的心向自己扎針,罵完孩子 自己也大哭為什麼你要欺負我。
    10小時 ·  · 1
     
  •  
    Mizhi Fu 妳厲害,好媳婦真的很難當!做太多做錯,做太少也錯,不做更大錯特錯。所以平衡點在哪?
     
  •  
    謝淯婷 妳修養真好。我跟婆婆住,我絕不是個好媽媽,也稱不上好媳婦,但因為我的身分,所以我在家裡管教小孩的時候,通常沒人會出聲。孩子小的時候,我也常抓狂怒吼,搞到親子關係緊張,家庭氣氛低迷,才決心改過。小孩的大小事絕不能自己一手包,會讓自己陷入困境。過來人的感想,慢慢調適,妳會熬過來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