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心得]51真的是好可愛 拍桌抗議只為了不要下課??

今天在51真的好快樂
我們分享了讀報心得(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討論了香港佔中的一些訊息
(我好想告訴他們~今日香港明天台灣!但......我忍住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加分益智遊戲自然課

然後~在第一堂課的下課前五分鐘 
我秀出了[全班集滿兩千分]的獎勵PPT
但是真的沒時間討論~就下課了

接著的第二堂(連續)
這件事情讓孩子整顆心都癢癢的
但我沒空討論阿~我要趕課趕課

所以又設了鬧鐘 請他們提醒我下課前五分鐘再來講這檔子事

她們等阿等盼阿盼 終於到了可以討論的時間

沒想到我又拿來說明回家作業

搞到只剩下三分鐘可以讓大家討論獎勵方式了

結果....話都沒說幾句 就鐘響了

我立馬就說[下課]

小孩哀鴻遍野

我想起上周 Iris Chen姐姐告訴我的

台大隔壁的國小六年級 因為老師沒有準時下課 
竟然發生學生掀桌子暴動的情形

我立馬告訴小孩這件事 然後加油添醋一番
告訴他們準時下課多麼重要

沒想到他們也學起來 拍桌子 發出怪聲音
就是要我[不~要~下~課]

我在前面笑死了 我說[你們班也太好笑~哪有那麼愛上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