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熱愛這個app 好用到讓我不得不寫文來推薦一下
如果妳/你跟我一樣 
有以下症狀 那麼你八九不離十有了筆記徵候群
1.桌上隨手就有便條紙或是便利貼
2.研習時候清醒的時候會超筆記 恍神的時候也會隨手翻閱行事曆
3.行事曆中寫下了一大堆待辦事項
4.筆記本的空白頁寫下了一堆警世名言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夢想
5.每次看書都想要畫重點寫書摘
6.就連上網看到好文章或是好的句子都想要抄下來
7.無聊沒事就拿隻筆亂寫亂畫(通常在研習的時候)
其他......

我不是文青控 所以我的手帳本
太貴的買不起 
太大本的背不動
太小本的寫不下....
所以一直以來~我的筆記都是東一張西一張 
重點是~~
要用的時候永遠找不到><

這時候 我就不得不推薦evernote啦
先來講他的優點
1.無紙化 ->我東抄西抄的便利貼 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了 全部丟在雲端
2.離線也可用->我沒有wifi吃到飽 所以我好需要這個啊!
3.平板、手機、桌機全步同步!!
4.上網時看到好用的文章 有趣的笑話 通通可以一鍵擷取(搭配google瀏覽器EVERNOTE CLIPPER使用)
5.免費版就有幾十mb的空間 寫筆記綽綽有餘 付費使用後 每個月有好幾g的空間 這也沒什麼 但是!
丟入WORD檔或是pdf檔 可以運用搜尋功能找出文件中的文字喔!
6.只要有手機 隨時可以作筆記 搭配google語音輸入 根本就是用嘴吧在做筆記
7.研習做了一堆筆記,可以隨時跟朋友分享

簡單的幾個優點
對我來說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

網路上有好多教學文
http://www.playpcesor.com/…/10/evernote-context-work-chat.h…
也出了實體的書籍(臺北市圖可以借)

真的好好用
我現在走到哪都可以隨時隨地記筆記
Sunnew Lin Arthur Chang Iris Chen快去下載用用看啊
超啵棒的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13
 ·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