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文]

你總是說[愛到卡慘死]

遇見你 可能是我修了幾輩子的福氣

只有你願意陪我爆走七八小時
還有疲勞轟炸連續碎念大道理 都不嫌累

只有你在我胡亂發脾氣快要失手打小孩之際
一手攬下孩子的屎尿屁加上哄睡

只有你在我把車子搞得一團亂之後
耐著性子默默的洗車加油
讓我隔天可以安心的上班

只有你能打理我一切生活瑣事還甘之如飴

你的優點我說不完
但我會用一輩子細細品嘗
我的缺點多如牛毛
感謝你用一生來包容忍耐

縱然生活依然不平靜

一家人在一起 哪裡都是家
一家人在一起 苦中作樂都開心

今天一起在路上聽了這首歌
真的適合你
能和你一起變老 讓我安心
能和你繼續牽手到生命最後一刻 更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你十二年前牽起我的手

好不容易 但我們再接再厲!!!

— 與 Arthur Chang 。
經典情歌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編曲: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
YOUTUBE.COM
 ·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