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雜想](跟自己講的話)
1溝通很重要 你不溝 哪有通

2我不能改變身體 但我能改變心情~
但親愛的各位誰來告訴我如何面對查某人每個月幾天的低潮呢?

3現在的林書豪也都是從菜鳥、嫩咖開始
但我們多半沒時間也沒心力給孩子投爛球
期望他們一下筆就結構工整用詞精準
別傻了!
寫不好是正常
寫得好是意外
還好~我的90個寶貝 
天天都給我意外的驚喜
用文字展現他們的創意思維

4當我已經為每一天的戰鬥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同時也喪失了[休兵一日]應變的能力

5頻率、頻道這個自今天不停地出現
我跟你 是在同一個頻道上面嗎?
我笑了
我在畫虎爛電台 你呢?

 
 ·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