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館員日誌]用閱讀獎勵閱讀
三月份的主題書展-春天終於告一段落,
這個月
我沒有拿出糖果
結果
小孩就很現實的不來了.....

我在司令台上說
因為我要給它們的是比糖果更棒的禮物-閱讀PARTY

為了今天的閱讀趴
我請 樂高王子1號店贊助了樂高人偶
還有自己昨天無視大吉在地上打滾趕著做的巧克力餅乾
就是為了要給孩子一個SURPRISE

光是只有吃喝怎麼行
當然要有些重要的任務
所我我從 方素珍老師那兒學來的變身書
讓孩子進行創作

參與的孩子都十分期待(上周發下邀請函)
而且更令我意外的是
低中高年級的孩子對於這個可以變來變去的書
都好有興趣

用閱讀來獎勵閱讀
不是因為老師小氣不提供糖果

而是我要讓孩子知道
上一堂課學一個小書
這個本事一輩子難忘
放在頭腦裡的 誰也搶不走~
拿掉物質的獎品 
我想讓孩子感受到閱讀之樂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32
 ·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