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心得]我的翻轉分享
今天 是很特別的一天
為了這一天 我焦慮了一整個月
今天是新調校第一次的翻轉分享

本人行政經歷十年歷經大小的全國賽~
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但是叫我分享教學
我真的是不會講
因為我哪敢在資深老師面前耍大刀阿

自己胡亂講~也撐了一個小時
感謝台下還醒著的老師

希望今天的分享
能在校內老師心中
掀起一番波瀾....
(我真的是獻醜了)

溫老師說 
在岸上看別人游是學不會游泳的
下去游吧!

今天聽了我分享 
也有些想要翻轉的老師
我們一起攜手同行!!
因為要有伴
才走得遠、走的久阿

(PS照片是今天的PPT部分檔案~拿掉教學案例分享照片~剩下文字部分)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Milu Fu 的相片。
+16
 ·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