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想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媽寶無誤
特別是當了媽之後

大吉感冒了 阿婆立馬抓去看醫生
發燒了 立馬依照sop處理
三餐都有大骨湯 雞湯可以喝
放飯 放風 餵藥時間幾乎照表操課
尿布一濕 立馬就換
一天還有溫水洗屁股好多次
天天被大吉整到累癱

三不五時還順便幫我把孩子都洗好了
癲癇發作 比我這個娘還緊張
大吉掛急診 站著陪我們陪了一整夜

從早操到晚 
顧完孫子顧孩子
我回家不論幾點都有東西吃
孕期營養 月子做補 他一手全包

我愛翻轉到晚下班
假日研習都沒問題
衣服有人幫忙洗
偶爾連房間都拖好地了
甚至還擔心我無法帶二寶而主動提出要幫我帶24小時????

我從來不知道我媽如此重要
雖然我常虧他開他玩笑
但我知道
要不是我有一個無敵媽媽
我哪有那麼開心的教學生活
哪有那麼多時間翻轉學思達
哪敢再生第二個

今天累倒無法親口說出感謝的話
明天再來謝謝他
今日拉肚子無法陪他母親節大餐
明日再慶祝^口^

Ps今日下午開始拉肚子 
接著頭暈腦脹
再加上胃部不停翻攪
好幾次都要強忍才不至於吐出來
真可說是最慘之母親節…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