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文無誤!」
我真是不得不稱讚我家男傭
還有我自己
為了學校圖書館邱承宗老師的畫展
去了王貫英圖書館抱了十本書~~不夠
又帶我去萬華圖書館繼續借~~~不夠
(我還順便參觀了一下)
繼續帶我去東園圖書館才借到我想要借的書
為了工作所需的書
老娘我竟然跑了三個圖書館
男傭也默默的幫我顧孩子 當個稱職得的司機

這還不算什麼~~~

回家竟然還有大餐可以吃
這之中~我只負責炒了很不怎樣的青菜
其他都是男傭做的
是他是他是他
太強大了!!!
有客家小炒
還有麻婆豆腐
還有醬燒蛤蠣

老娘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
就是嫁給男傭啦!!

 
Milu Fu 的相片。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14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